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人防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王秋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切实抓好党建工作。2019年5月24日下午,按照上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兴安盟人防办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宝锁围绕“以制度建设引领机关管理”这一主题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人防机关加强制度建设的紧迫性、当前机关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人防机关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好各项工作制度,并做到严格执行。落实好制度治党,认真做好制度创新。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提高了全办党员干部的制度建设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明晰了制度建设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使全体党员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理论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供稿:王秋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