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开展“三创一落实”活动完善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分享到:

三创一落实即:

1、以创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为载体,健全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领导责任制。

2、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载体,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3、以深入开展争创“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

4、以落实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载体,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的监督职能。

一年来,兴安盟人防办党支部,以创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为工作努力方向,在原有党组书记、支部委员、离岗待退的情况下,重新组建党组、支部,建立健全了领导责任制。切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为活动载体,积极参与社会及盟直机关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改革开放30周年、迎奥运、抗震救灾及社会其它公益事业方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不断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使机关全体党员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做到了机关党组织的监督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