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人防快速发展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分享到: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在几十年的革命建设改革的过程中,我们始终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并作出了一系列的重大决策的部署。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恢复和重建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30周年,还迎来了北京奥运会,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我盟人防事业快速发展是我们兴安人防每个党员的责任。我认为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精神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树立科学发展观,要按照客观规律办事,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解决思想、组织、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和不搞劳民伤财的事情。

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从每个党员自身做起,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约束自己。做为一名党员,就应该从自身做起,坚持党的一切原则,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全方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敢于同一切腐败现象作斗争,纠正腐败行为,敢于讲真话,言行一致,光明磊落,经得起在复杂环境斗争中出现的各种风浪的考验,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廉政勤政。做为一名党员,做为人防后勤工作人员,首先就应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一切奢侈浪费。无论是公务招待工作还是办公用品的使用上,本着节约的原则,花好每一分钱,反对铺张浪费。总而言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我做起,从每一名党员做起,廉洁自律,坚持党性,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加强学习。首先,做为一名党员,必须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要用现代化的理论来武装我的头脑,没有思想理论做基础,就无法明辨事非,无法正确指导我们的行为。最近,中纪委提出党风廉政建设的七项重点工作,我们更应该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领会,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到底。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长效的监督机制,只有建立长效的监督机制,才能有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主要是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我们人防部门也要建立一种长效的监督机制,监督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各部门行为,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树立良好的人防形象,促进人防事业的快速发展。

总之,党风廉政建设是关系我党生死存亡的大事,每个党员都应肩负起反腐倡廉的神圣使命。树立我党的光辉形象,做为人防的每一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为党的事业和人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