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建设学习型党组领导机构及工作职责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领导,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上级机关工委文件精神,经办党组研究决定,成立以办党组、机关党支部为核心的学习型党组织领导小组,其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领导小组

组 长:朱启明

副组长:王国全、谭广东

成 员:徐长海、乌日图达来、张宏达、孙天泽、孙帅、朱然

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指示和精神,研究有关重要事项,领导、组织、指导和协调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审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实施方案,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促检查。

二、成员具体职责:

组  长:朱启明

主要职责:部署办党组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指导、协调办党支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制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规划、思路和措施,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完善工作机制,开展督促检查,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副组长:王国全

主要职责:协助组长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相关工作,掌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时对有关情况进行分析汇总,提出意见和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学习办主任:谭广东。

主要职责:负责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进行各种工作的全面带头组织做好宣传工作;负责学习组的学习及意见收集和汇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成员:徐长海、乌日图达来、张宏达、孙天泽、孙帅、朱然。

主要职责:协助党组学习办主任工作,负责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安排部署工作,带头组织做好宣传工作及负责学习资料的分发、收集和整理;负责学习组的学习落实,及时做好外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015年4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