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人防办党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共有八项议程,一是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二是向人民英雄敬献花圈;三是全场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四是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五是绕行解放英雄纪念碑一周,缅怀烈士;六是党支部书记王国全同志致词;七是参观革命英烈纪念堂瞻仰革命烈士;八是由宝锁书记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英烈纪念堂

宝锁书记讲党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