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敖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分享到:

  2020年3月24日,盟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2020]第5期),安排部署全盟人防系统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根据自治区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于1月8日至17日派出6个督查组对全区12个盟市进行督查,共排查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重视程度不高、监督职责跟进不及时等多项突出问题,要求各盟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人防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对照《通报》要求全面梳理各领域问题整改情况,并以此为基础制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列明工作成果及相关数据。审批科要严格落实周报制度,制定工作台账及成果清单,在已经完成档案收集、备案及归档工作的基础上,采取集中管理、分散保管的方式切实抓好档案管理工作。各科、站、中心要明确本部门档案专职管理人员,使各项档案管理细致化、目录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全办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为核心,在兼顾其他工作的同时,以专项治理调查整顿“百日攻坚”工作为抓手,提升工作积极性,切实打造真抓实干、齐心合力的良好工作氛围。专项治理各工作组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认领、如实报告、准确汇总,按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顺利完成,切实把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地落出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