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与帮扶嘎查共商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计划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分享到:

  为了给帮扶嘎查带来更深更大的变化和发展空间,1月4日下午,盟人防办领导班子与科右中旗好腰苏木包拉温都嘎查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商讨嘎查2022年工作发展计划。

  包拉温都嘎查是盟人防办于2021年入冬时结下的帮扶村落,全嘎查有人口752人,是个蒙古族群众占多数的村落。在接手该帮扶嘎查工作后,盟人防办第一时间派出了蒙汉语兼通的优秀民族干部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办领导先后多次深入嘎查进行调研,具体帮扶措施都在筹划中,开展的帮扶项目也将在2022年展开。此次嘎查领导班子一行人来到盟人防办,一方面是与盟领导进一步商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另一方面也是感谢盟人防办接手帮扶工作后对嘎查工作的支持。

    座谈中,嘎查党支部书记、嘎查达谢林介绍了目前嘎查的具体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文化广场建设、嘎查道路等问题。盟人防办领导仔细就嘎查领导提出的建设项目和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就嘎查文化广场建设、道路建设及其他基础设施问题给出了积极支持的回应。

  会议指出,帮扶工作和嘎查具体工作计划应与科右中旗整体规划有效衔接,提升和发展主体产业,抓好产业振兴带动其他领域有效提升。同时深刻了解乡村振兴的核心要义,扎实做好工作基础,把握好政策、抓好时机,坚持以产业振兴为抓手,做好嘎查具体帮扶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