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系统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分享到:

  图片1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 为迎接这一天的到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学法、守法和用法的良好氛围,兴安盟人防办于12月3日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集体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盟人防办机关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激励着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宪法宣传上街头

  12月3日,盟人防办机关党员干部带着宣传横幅、宪法讲解手册、传单等宣传资料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宪法的重要意义。

  图片3

  通过宣传普及,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了解作为每一个中国公民需要承担的义务和依法行事的行为准则;了解中华民族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向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伟大目标前进!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