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人防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我办于12月2日邀请盟工改办负责人及旗县人防业务人员进一步论证、研讨完善互联网人防工程审批政务程序,积极推进全盟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纳入兴安盟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系统。

  目前,我盟的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数据录入工作已基本结束,网上审批办公程序正在持续完善中,届时将实现人防工程审批、监管、验收全过程网上实时管理,如此不但能够大幅度提高事中、事后监管的效率和水平,也将全面解决人防工程项目审批和管理过程中群众“上多次门,跑多次路”的难题。

  据工改办负责人介绍,我盟人防工程项目审批纳入兴安盟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系统之后,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和电脑终端,实现人防工程审批、监督管理、竣工验收网上申报、网上办理、网上查询等业务一网通办,实现办事更快捷,服务更优质,程序更透明。同时,网上审批、管理流程严格按照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程序,上一步流程未通过,无法办理下一步业务,有效规避了人为因素导致的暗箱操作,实现全过程留痕,公开权力运行的程序和结果,做到倒查有据,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使百姓更放心更满意。

  图片1

  业务人员讨论审批程序的合理性

  图片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