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组织领导 迎难而上破解难题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行署常务会议,就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做出重要部署。

  会上,就人防系统“以收代建”整改资金列入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原则上通过了人防部门提出的整改建议,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苏和强调: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尤其是旗县市必须要承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针对当前重点难点专题研究、加快推进。按照自治区要求,结合盟里项目库现有项目,梳理出符合人防发展、能够解决人防历史遗留问题、人防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契合度高的项目,尽快把资金用到项目建设上。在制度上要再完善。要吸取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经验教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形成源头治理的长效机制,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和出现新的问题。

  当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盟人防办召开工作调度会,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做出安排。经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更加坚定了信心,对克服困难充满信心,加紧与各成员单位和基层政府联动,动员各方力量全力完成自治区要求的整改工作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