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内控知识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健全人防系统内控工作机制,规范各环节领域工作流程,提高公职人员拒腐防变意识,推动机关廉政建设不断完善,2021年11月15日,盟人防办邀请财政部门专业人员宣讲内控管理知识,机关及下属单位近30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中,宣讲老师为每名学员发放了内控管理学习手册,并结合机关和事业单位制度建设、业务风险、事前管控、规则管控、全员管控、事实监控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此次讲座实用性强,特别是针对实际案例的分析,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内部风险管理与内控制度的重要性,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内控管理的理解和掌握,对提升干部职工风险防控意识、促进机关和下属单位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  经过学习,大家对内控管理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对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也是一种直接的推动。学习结束后,办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内控管理水平,树立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为建设好兴安人防做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