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领导迎难而上破解专项治理难题点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主持召开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强化组织领导,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对具体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期限,年底前全面完成今年整改任务。

  2021年我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整改目标任务是达到综合整改率的70%,目前已完成56%。一段时间以来,盟人防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旗县市,在具体整改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自治区整改标准,认真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当前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会上,姜天虎盟长对各成员单位在协调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点部署,要求盟人防系统积极主动与各成员单位互动、联动,协同作战,拧紧责任链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逐项细化整改项目,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尊重整改企业的合法诉求,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依法走深走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力争在年末实现自治区要求的综合整改率70%的工作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