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以案促改,廉政建设”主题书法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人防“以案促改,廉政建设”主题

  书法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

  2021年6月17日上午,兴安盟委、行署办公大楼二楼西侧厅宽敞的廊道两侧排满了一幅幅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书法、摄影作品,前来参加展出活动的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和往来的机关公职人员,有的驻足观看作品,有的指点议论,有的拍照发微信朋友圈……现场无形中溢满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关注的人们在享受书法、摄影艺术作品魅力的同时,对人防系统的统廉政文化建设和人民防空事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打击腐败,倡导廉政,是人防事业健康发展的政治保障。进入2021年以来,兴安盟人防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和盟纪委监委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暨“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面展开了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暨以案促改廉政建设活动。

  为了将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暨“以案促改”廉政建设工作更加引向深入,为了让人防事业走向更加健康发展之路,为北疆人防之盾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兴安盟人防与盟文联、盟纪委监委派驻盟人防办纪检监察组联合组织开展了这一展出活动。按照展出活动安排,此次初展结束后,所有参展作品还将以“大篷车”车载的方式进入六个旗县市进行巡回展出。此次展出,它不仅仅是人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的缩影,更是向人民群众表达了兴安盟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雄心壮志和坚定信念。

  

  我们坚信,只有坚决消除和惩治腐败,中国共产党才会坚如磐石,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同样,兴安盟人防事业也需要在清正廉洁的政治保障中才能健康发展。我们相信,兴安人防在兴安盟委、行署、兴安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人防部门的正确指导下,人防事业将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