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 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分享到:

  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6月28日,兴安盟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指挥通信科科长廖盟军、支部委员朱然,代表办党组和办领导班子前往四位获得“50年党龄纪念章”的老党员家中慰问,送上代表着荣誉和骄傲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兴安盟人防办有李国,谢观生,刘庆珍,屈兴家四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其中,年纪最大的是94岁李国,老人家在党71年,另外一位93岁的解观生,更是在党73年之久,另外两位老党员刘庆珍和屈兴家也都70多岁了,在党时间都超过了50年。在老党员的家中,王国全主任一行人带着深深的敬意,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人面前并亲手为其戴上时,这些有着半个多世纪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经历的老党员们,激动得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表达自己的炽热情怀。

  

  王国全主任一行人非常理解老人们的激动心情,与老人聊起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情景,并嘱咐老人家多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用硬朗的身体和明亮的眼眸见证国家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李国、谢观生、刘庆珍、屈兴四位老党员,也对兴安盟人防办的领导和年轻党员们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希望年轻的党员干部不负共产党员这个称呼,勤恳工作为党多做事儿,不忘入党誓词,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

  

  老党员们,在战争年代无怨无悔、舍生忘死,和平时期努力奋斗,不负共产党人的初衷使命,年老了还不忘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这就是共产党人一代又一代的光荣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葆青春、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所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