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定信仰信念 保持初心本色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分享到:

  坚定信仰信念  保持初心本色

  ——兴安盟人防办积极参加盟纪委监委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活动

  

  2021年6月30日下午,兴安盟纪委在盟党政综合大楼一楼西侧大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活动,兴安盟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任刘建星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教育展活动。

  反腐倡廉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反腐败的根本目的,在于保持党的性质宗旨不变,只有通过反腐倡廉,才能纯洁党的队伍,彰显党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宗旨,进而提振民心士气,以更加有力的步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同样,人防办作为国家人防事业建设发展的履职单位,只有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念和决心,才能保持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在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中发挥出强有力的作用。通过参加此次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活动,提升了兴安盟人防系统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感,更加直观地体会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律自觉反腐败的信念和决心,为兴安盟人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