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紧盯专项治理工作重点 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盟人防办汇报了自治区包钢副主席在全区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和盟长要求,人防系统要以专项治理工作为重点,加快推进全盟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进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紧盯治理重点,充分认识人防系统深入开展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的质量和速度。

  当前,兴安盟人防系统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已进入整改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苏和盟长要求全盟人防系统及各相关单位加快行动,进一步狠抓落实,促进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好的效果,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