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重要经济目标普查专项工作组督导旗县市重要经济目标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分享到:

  

  在科右前旗人防办针对如何加强重要经济目标普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为了进一步核实完善全盟重要经济目标普查数据工作,兴安盟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加强对全盟重要经济目标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调整充实以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为组长,盟发改委副主任徐保平、盟人防办副主任为副组长,盟经济国防协调科科长、盟人防办综合科科长等为成员的全盟重要经济目标普查工作领导小组。

  按照通知要求,兴安盟重要经济目标普查专项工作组一行5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先后对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阿尔山市采取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下发通知文件、现场勘查等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督导工作。

  

  阿尔山市人防办到重要经济目标单位核审相关数据

  

  与乌兰浩特市人防办座谈交流

  

  乌兰浩特市人防办到重要经济目标单位核审相关数据

  

  乌兰浩特市人防办到重要经济目标单位核审相关数据

  此次督导与全盟人防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发现问题整改处置情况督导工作同步开展,说明对加强重点经济目标数据普查登记的重要性。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督导意见,更好地促进本次重要经济目标普查数据采集的准确性、规范性以及上报区办的及时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