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盟人防办要求全办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并撰写学习心得。

  观看后,盟人防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榜样5》为我们充分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感动于张西京实现了“提高救治率、降低病亡率、医护零感染”的目标,感动于达娃仓决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着“强心剂”和“定心丸”的作用,他们以忠诚之心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优异答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时刻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锻造爱党敬党之“钢”,让自己成为忠诚的钢铁战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