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传达盟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我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3月19日盟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人防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了盟委许宝全秘书长和盟直机关党委马继承副书记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盟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的积极表现和良好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站位高、落点实、指导性强。

  宝锁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机关党建篇”,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认清机关党建是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履行好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责,完成好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首要任务,建设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紧紧围绕盟委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人防工作结合起来,紧抓建设队伍,发挥好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功能,着眼服务群众,畅通机关与基层联系的主渠道,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整体素质。

  下一步工作中,盟人防办将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结合盟直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人防实际,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细落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机关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