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扶贫嘎查 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分享到: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人防办领导班子带领驻村工作队成员到扶贫对口帮扶的扎格斯台嘎查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首先,与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会上宝锁书记强调,嘎查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要真正的深入到困难群众当中了解民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巩固完善前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在2020年新建成的幼儿园里注入更多的校园文化让咱们农村里的孩子也可以跟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有更好的学习氛围,得到更好的教育。

  走访慰问中,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带队给困难群众送去大米、白面等慰问品,并送去节日问侯和祝福。在贫困户家中,刘建星主任一行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子女就读、家庭收入来源、农业生产、脱贫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激发内生动力,脱贫后更要自力更生,早日致富奔小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