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学习 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分享到:

  10月28日,呼伦贝尔市人防办派驻纪检组长张泷一行4人到我办进行学习交流。本着参观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呼伦贝尔市人防办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办准军事化建设、工程审批档案规范化管理、专项治理专题办公室工作情况等。

  10月29日,于我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两地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展开专题探讨。首先由人防办副主任王国全对我办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刘建星主任围绕当前工作成果对存在的问题、需要着手解决的矛盾与交流组展开讨论。刘建星主任强调,就目前专项治理工作而言,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建档工作,相邻盟市要加强沟通交流,寻找问题共性,主动联系上级部门共同争取有利于本地区专项治理整改、收缴易地建设费工作的指导意见。

  听取完相关工作情况后,呼伦贝尔市人防办派驻纪检组长张泷以纪委监委的角度对呼伦贝尔地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张组长强调,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此特殊时间节点相邻盟市互相交流学习、沟通工作经验是很及时的。人防部门和派驻纪检组虽然工作位置不同但是目标是一致的,人防系统领导干部不应对纪检部门产生抵触心理更应该相互理解支持,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随后两地人防办同志就工程验收、易地建设费收缴、基础埋深、档案管理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呼伦贝尔市人防办派驻纪检组长张泷、副局长田俊生、征费处副主任史海兵;兴安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派驻纪检组长李春清、副主任王国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王国全副主任介绍当前工作情况

  

  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介绍专题办公室工作情况

  

  现场参观学习工作方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