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主体责任组召开专项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2日,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主体责任组召开专项会议,对专项治理期间各项整改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主体责任组组长宝锁主持,组长刘建星、副组长王国全、李春清、谭广东及全体组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年初以来专项治理各项整改及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办各项工作均能够做到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对标专项治理、专项巡察、审计及自治区督导工作要求,特别是在工作推进效率上,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目前,距离年底仅剩2个月的时间,要进一步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既要巩固好工作成果,也要合理谋划下一步工作布局,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工作效率,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目前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协作,对待范围广、难度大的工作,要主动参与出谋划策,上下齐心,共同克服我办目前存在的人员力量不足、专业资质不够等问题,从而打造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专项治理各项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继续以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专项治理各项整改工作有序进行。一是要真正的做到底数清,在全面摸清盟本级基数的基础上,提高站位高度,以全盟的角度按照属地、区域、类别及巡察、审计、督查反馈意见建立整改工作总台账,牢固树立全盟人防系统一盘棋思想;二是进一步加快各项整改工作进度,杜绝等、靠、观望等思想,要深入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同步做实做细对各旗县市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的指导帮助;三是夯实责任主体。严格履行工作进展按期反馈制度,要将各项拟反馈工作成果数字化、具体化。要合理谋划下阶段工作计划,深入查找各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方案、措施。对待尚未完成的工作要真真剖析原因,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对待已完成的工作要重新进行核查,全面巩固工作成果。四是及时协调。既要加强在单位内部的指挥调度,也要拓宽与外界的沟通协调,使内部、外界形成合力,各推进小组结合分管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驻办纪检组做好业务指导,上下联动,确保专项治理各项整改工作有序推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