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部署要求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分享到:

  盟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

  部署要求

  11月2日,盟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部署要求。

  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紧紧抓住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十二个方面分领域阐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就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战略部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创造性地把重大战略部署对接具体现实、化为具体方案、变成具体措施,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其实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我盟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人防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各部门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既要巩固好工作成果,也要合理谋划下一步工作布局,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工作效率,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肃认真的围绕盟委行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营造办内浓厚舆论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逐步打造出全盟人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郁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