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领会通报精神 切实提高干部廉政意识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分享到:

  2020年8月13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会议。盟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谭广东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上,由办党组书记宝锁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内党办发电[2020]7号)文件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引以为镜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深刻吸取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的教训,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跟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弘扬正能量,破除“潜规则”,扎实推动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有关任务落实,为我盟人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让正确的思想观念,始终印在全办每一位的党员的脑海里。通过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使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二是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三务公开”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强化领导班子“一岗双责”,不定时邀请派驻纪检组做警示教育,主动接受纪检部门和群众的监督;三是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我办全体人员,始终坚持纪在法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工作中,做到相互监督。生活中,除了自身要做到遵规守纪、堂堂正正、廉洁奉公之外,还要严格约束家人,管好身边人,防止腐败从身边开始;四是深入结合人防系统腐败专项治理、盟委巡察、审计及自治区督查反馈意见,扎实开展净化机关整治生态专项行动。筑牢廉政“防火墙”。全面检视我办在政治生态中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时刻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从各个方面积极引导我办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修身修德、自省自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