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分享到: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8月8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由办党组书记宝锁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一项基本职责。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全办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党组、中心组成员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全办各个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人防防空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