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及时学习传达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分享到:

  及时学习传达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

  2020年8月8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由办党组书记宝锁领学传达了《自治区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盟行署8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盟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谭广东出席了此次会议。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自治区、盟行署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防空事业发展的重大关切和高度重视,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我盟切实做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快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重点部署、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持续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盟行署两次会议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刘奇凡书记、包钢副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跟进、推进再深入,为我盟坚决打赢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科、站、中心要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将专项治理与巡察、审计、督察反馈问题深度融合,深入研判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时限,严格落实“周报、月汇总”工作要求,加强信息传递工作,及时将各项整改工作情况上报。二是要重点加强与其他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全面打通、拓宽联系渠道,对当前存在的推动慢、难度大等问题,既要充分学习借鉴区内外人防先进盟市的经验做法,也要进一步强化与政府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三是要严格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结合查找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对现行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深入推进“废改立”工作。既要对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财务管理、依法行政等人防重点业务领域进行规范,也要对机关建设、纪律监督、违规违纪等行风政风全面加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