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审计情况反馈专题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

  审计情况反馈专题会议

  2020年8月7日下午,盟审计局人防系统审计小组对审计盟人防办情况进行了反馈。盟审计局人防系统审计小组组长李翠霞、盟人防办党组、行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盟审计局人防系统审计小组组长李翠霞首先向盟人防办党组、行政班子转交了《兴安盟审计局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书》(兴审审征[2020]23号),并就盟人防办下一步继续做好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在整改表态发言时强调:盟审计局对我办的反馈情况及意见,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充分体现各部门对我办的关心。通过此次的审计结果反馈沟通,对于进一步促进我盟人民防空发展、完善管理、规范运行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议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一要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审计整改工作。盟人防办全办干部职工将深刻认识到审计是一种监督,是对我办日常经济活动的监督。审计整改工作既是对我们讲不讲政治、能不能履行责任、有没有能力的一种考验,也是对全办各项工作、各层级、各方面的一次全面检验。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落实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体现政治能力,把这次整改作为改进工作、堵塞漏洞、完善程序、健全制度的重要契机,不折不扣抓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二是将始终坚持大员上阵,建立审计整改制度措施。我办将始终由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制定整改方案、亲自督办整改过程、亲自协调整改难题,从全面着眼、从具体问题着手制订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同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审计整改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责任,保证工作质量。三是将充分运用好审计成果,建立责任追究制度。重点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规范程序、堵塞漏洞上运用好审计成果,涉及到违法违纪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切实做到在政治建设上有新提升、制度建设上有新提高、作风建设上有新转变,通过审计整改使我盟人防工作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