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再次学习传达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专治办通报文件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敖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分享到:

  再次学习传达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专治办通报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8月1日盟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县市人防办主要领导共同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专治办通报文件。

  会议由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主持并再次领学内纪办通报《关于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2020】第五期)及《内蒙古自治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有关问题的通报》(自治区专治办【2020】2号)文件。

  刘建星主任强调,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现已处于关键时期,在此特殊时期再次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专治办通报精神是有必要的。自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盟各项整改工作成果显著,但仍存在重视程度不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刘建星主任要求,一是各旗县人防部门、盟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专治办通报文件精神,及时查摆问题,加大统筹力度,加快推进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要勇于担当,坚决杜绝不愿抓、不敢管和避重就轻的错误思想,要具备“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各地区人防部门要对照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全力做好巡查整改“后半篇文章”。按照可操作、快落实、能见效的总要求,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细化具体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决不能中途搁浅、有始无终。

  总之,在此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后半段关键时期,全盟各级人防部门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当做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不遗余力的完成好此次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