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委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盟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敖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统一部署,7月31日盟委人防系统专项巡查组组织召开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同志主持,盟委第五巡查组组长张瑞林同志代表巡查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意见,盟委巡察办主任包彩虹同志传达张恩惠书记听取巡察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落实后续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由宝锁书记代表盟人防办党组就落实好巡查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发言。

  包彩虹主任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人防系统要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提高防空袭斗争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治理与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二是严格整改程序,强化整改措施,全力做好巡查整改“后半篇文章”。人防系统要对照反馈意见,按照可操作、快落实、能见效的总要求,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细化具体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决不能中途搁浅、有始无终。三是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巡查整改任务。人防系统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严格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工作统筹谋划、亲自上手,对涉及到的重大问题、重点事项、重要任务要直接部署、直接参与、直接督办,切实把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最后,由宝锁书记代表盟人防办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宝锁书记表示,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将此次专项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回避、不遮掩,始终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对反馈的问题一项一项认真梳理,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把落实巡察整改意见同年度人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整改的过程转变为解决人防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过程,转变为加强机关党政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盟人防办主任刘建星、副主任王国全、四级调研员谭广东、各科室、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