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召开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第二轮督查排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7月29日至8月中旬,自治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联合督查排查组到兴安盟对人防专项治理情况开展第二轮督查排查。

  7月29日中午,自治区联合督查排查工作组在盟党政综合大楼召开兴安盟地区第二轮督查排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主持,自治区人防办二级巡视员耿建立代表自治区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作动员讲话,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就我盟落实自治区第一轮督查排查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指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人防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督查排查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即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克服工作疲劳和厌烦情绪,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推诿扯皮,不回避遮掩,努力排除各种干扰,以主动积极的态度,全面落实督查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督查各项工作。把压力一层层传导下去,把成绩和问题更真实客观的总结上来,把深化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基础打得更扎实更牢固。三是坚持科学工作方法。做到“稳、准、细、严”,一事一结、一个项目一结,每个项目逐项签字确认,把没搞清的彻底搞清,切实做到工程建设项目清仓见底,便于下一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宝军,盟行署副秘书长赵波,盟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县市人防办主任,盟人防办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防办二级巡视员耿建立发表动员讲话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