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迅速传达自治区纪委监委《通告》要求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敖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开展我盟专项治理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排查工作,盟人防办党组于2020年6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敦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主动交代人防系统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会议由办党组书记宝锁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人防系统要高度重视此次通告线索排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更好地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批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交办的整治任务,坚定不移把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在会后认真学习原文,逐字逐句认真领会《通告》要求,正确对待问题配合纪委监察部门工作,落实好《通告》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