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敖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盟人防办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盟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宝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发自肺腑、情真意切,深刻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质,体现了党的初心使命、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突出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党组织要及时召开各类会议,把“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广大干部群众心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切实凝聚党心民心。盟人防办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按照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问题自查自纠,全面落实审计反馈问题和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清缴人防易地建设费,加快推进结建人防工程整改工作进程;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对各旗县市专项治理工作指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