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督导检查 狠抓整改落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敖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分享到:

  4月7日至4月10日,兴安盟人防办协同盟纪委监委对全盟6个旗县市人防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督查。此次督查分三个督导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的方式,对旗县市人防办开展工作。盟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对此次督查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通过督导检查,各旗县市基本完成了专项治理阶段性目标任务,督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二是强化档案管理工作,对缺失的材料及时补充,做到档案管理规范化。三是对新上岗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强化专业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各旗县市要求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和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和销号管理,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抓好整改落实。

  督查要求,各旗县市要进一步深化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整改落实好目前已经发现的问题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新漏洞,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