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怀云 深入兴安盟调研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分享到:

  4月17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怀云带队一行3人深入我盟扎赉特旗调研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兴安盟委委员、副盟长聂新鹏,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扎赉特旗副旗长陈庆华、政协副主席于海莲及相关部门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慰问了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户贫困大学生家庭,实地察看了2户危房改造情况,并在扎赉特旗宏发村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充分了解旗、乡、村三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许怀云强调,要将贫困群众收益作为头等大事,完善产业脱贫最低保障,优化扶贫带贫利益联结机制,确保扶贫资产收益最大化。要注重脱贫成效,建立贫困群众与市场对接的有效机制,确保脱的出、稳得住。要加强脱贫返贫风险监测,确定返贫危险点,及时介入,防止“功败垂成”。要充分依托乡村两级党组织作用,压实驻村帮扶责任,巩固脱贫成效。要认真做好贫困人口普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与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