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委第五巡察组召开人防系统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闫宏柱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盟委第十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于2020年3月31日在盟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巡察动员会议,对盟人防办党组,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科右前旗住建局党组开展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盟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瑞林同志进行动员部署,盟委巡察办主任包彩虹同志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盟人防办环节以上领导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科右前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盟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瑞林同志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和政治要求,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发现人防系统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做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盟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盟委巡察办包彩虹主任强调,在全盟开展人防系统专项巡察,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盟委的部署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自觉行动,各单位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按照专项巡察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全力做好巡察工作。

  包彩虹要求,打好全盟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监督这场硬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从严从实净化人防系统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我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专项巡察是对盟人防办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盟人防办党组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全面履行人防职责,推动人防事业健康发展,办党组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办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不断提高人防机关各项工作水平。

  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科右前旗住建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就如何配合好盟委专项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动员会上公布了巡察期间专门设立的联系电话、信箱和接访地点。

       巡察组开展巡察日期:起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6月6日;

  专门值班电话:13154824425,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

  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五巡察组信箱;

  电子信箱:xamwdwxcz@163.com

  巡察组接访地点:盟人防办304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兴安盟人防办办公楼正门北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