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分享到:

  2020年3月19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驻盟人防办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春清、盟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副调研员谭广东、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领学传达了全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盟委书记张恩惠、盟纪委监委书记张立华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仿真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行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监督,要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营造风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严格按照盟委、盟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阳光区”建设,切实建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实现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清楚的看到,此次全盟纪委(扩大)会议的工作安排中,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及盟委巡察、巡察回头看工作均是较为重要的一环,要进一步认识到专项治理与巡察整工作的严肃性、严峻性、急迫性,始终当做全办的头等工作任务对待,要切实压实自身责任主体,聚焦工作重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