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盟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分享到:

  2020年3月16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驻盟人防办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春清、盟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副调研员谭广东、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分别传达了全盟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盟委组织部长折喜文、宣传部长呼和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盟委组织、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项会议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聚焦中心保障大局为根本、以高素质专业化为方向、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为重点、以服务高质量为目标做实全年组织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制度建设、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做细全年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在会后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精神及两位部长发言的自学工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按照组织、宣传部长会议的工作部署,充分结合盟人防工作实际,制定合理的工作目标及工作措施,切实做到组织、宣传各项工作与人防中心业务、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统筹推进,共同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