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分享到:

  全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办于3月13日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专题传达会议精神及各项要求,并对下一阶段我办承接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传达全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恩惠书记、隋维钧盟长的讲话,盟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脱贫攻坚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及盟委行署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和把握我盟脱贫攻坚形式,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的责任敢、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已经完成的扶贫工作基础上,继续按上级部门要求,克服疫情影响、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扶贫工作对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盟委、行署关于扶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及张恩惠书记、隋维钧盟长讲话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坚决防止脱贫人口返贫,切实消除因收入不稳定返贫致贫风险,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普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持续强化整改,细化持续帮扶措施、创新脱贫长效机制、强化党建引领、夯实责任基础,为全盟如期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我办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结合盟人防办与扶贫点自身实际,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幼儿园改造等惠民工作,同时,进一步探索产业项目发展思路,集中发挥集体经济效益,继续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做好脱贫服务工作,确保党带作用的引领发挥,使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统筹兼顾,掷地有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