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召开整改、在建工程监理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吕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分享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盟人防办五楼召开了整改和在建工程监理人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整改和在建工程监理人员、前旗人防办人员、派驻纪检组人员。会上我办就整改和在建工程监理事项进行了明确,对工程后续管理,工程的初验、第三方检测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当前人防系统专项治理调查整顿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图纸进行施工,加强责任追究,实行监理人员终身责任制,对工程要终身负责。

  会议结束后,专门听取了前旗人防办整改情况汇报和工作打算,对前旗人防办如何做好当前工程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