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召开工程领域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闫宏柱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盟纪委监委和人防办印发的方案要求,结合我盟人防工程实际,2019年11月21日,兴安盟人防工程领域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推进会在盟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区、盟两级专项治理调查工作整顿方案,安排部署我盟人防工程领域调查整顿工作,对整改、补建、在建、限期开工、停工整改情况提出明确要求,盟人防办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工程质监、盟纪委监委驻统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旗县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和负责人防工程的相关人员、各结建单位法人(具体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是一项重要而又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人防主管部门和开发建设单位必须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把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专项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工程建管责任主体要抓好区、两级调查整顿方案的学习,建好工程整改台账,认真做好人防工程平战转换项目库建设和 “十三五”规划落实和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程整改和建设管理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以案促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巡察整改和调查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合格人防工程,提升城市防护体系建设水平作出贡献。

  会后,针对各旗县市又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并对存在问题的三家房产开发企业进行约谈。(摄影报道:闫宏柱)

  

  全盟人防工程领域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推进会现场

  

  盟人防办刘建星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工程、质监负责人、盟纪委监委驻统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

  

  各旗县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和负责人防工程的相关人员、各结建单位法人(具体负责人)参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