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我办党建工作实际,2019年11月18日,兴安盟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到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党支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两名申请转正的党员在党旗下做表态发言,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创人防先锋》为题为党员讲授党课。

  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党支部于1946年建立,作为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她点燃了内蒙古东部区红色革命的火种,这里是内蒙古公开建党的出发点,是土地革命模范试验区,是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开拓者,是进入小康社会的排头兵。通过参观,被盘活的浓厚红色文化使兴安村里的岁月旧史再次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给全体党员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一同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以此次教育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工作重任,为党工作,把理想信念融入到人防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推动我盟人防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宣读主题党日相关流程

  

  参观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转正党员在党旗下做表态发言

  

  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创人防先锋》为题给党员讲授党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