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闫宏柱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分享到:

  

  2019年10月28日,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盟人防办五楼会议室召开。盟纪委委员刘明、盟纪委监委驻统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盟人防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县、市)住建局长(人防办主任)、分管人防工作负责人以及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盟人防办副主任刘建星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全宣读《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方案》,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作动员讲话。

  

  会议提出,在全盟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旗县市为重点,以易地建设费为切入口的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对年初以来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跟进,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涉及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收缴、管理、使用等普遍存在的问题集中开展调查整顿。

  

  会议强调,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事关国防安全,事关人防系统规范运行,科学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切实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调查整顿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盟人防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查细找、立行立改,从制度上不断规范人防系统行政权力运行,从根源上不断挤压腐败问题滋生空间,以有力的整顿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见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

  

  会上,明确了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相关单位,下发了分旗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及成员名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