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结对共建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闫宏柱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程,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按照《兴安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0月18日上午,兴安盟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与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扎格斯台嘎查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结对共建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机关党支部委员、额尔格图镇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嘎查党支部和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

  按着活动安排,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国全以《共产党应该是什么样的人》为题讲授党课,镇党委书记和嘎查支部书记对盟人防帮扶以来嘎查发生的深刻变化表示感谢,并就结对共建中的党建和扶贫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指出,要全力促进“结对共建”的深入融合,实现支部、党员和嘎查群众间的双向互动、促进机关思想和工作作风转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为嘎查群众服务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扎格斯台嘎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通过合力共建,助力脱贫攻坚,让扎格斯台嘎查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向嘎查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走访慰问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

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赠送党建书籍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一)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