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分享到:

  8月2日,盟人防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详细诠释了我们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这一根本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发展历史,高度概括了我们党从弱小逐步发展壮大的经历历程,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进一步坚守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交流讨论活动,切实做到深化认识,全面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能力,使此次主题教育成为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有效抓手。

  会议强调,办内各科、站、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严”字贯彻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重点查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性坚定性方面以及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办领导班子要起到表率作用,坚决防止关起门来搞教育、搞自我革命、不让群众参与、不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盟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向任明德同志学习的通知>》(兴党建办发[2019]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总结2019年第二季度战备应急值班工作情况和做好下一步政务战备应急值班工作的通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