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盟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闫宏柱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9年8月5日下午,盟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盟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办党组全体成员、驻办纪检组长、机关各科室(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

  

  盟委第四巡察组李翼辉组长就巡察中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6个方面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反馈,盟委巡察办督查室主任张连成代表盟委巡察办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坚持抓书记、抓重点、抓长期,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整改。

  

  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对于巡察反馈情况,既客观评价了人防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意见,这些意见建议,点的准、点的深、点的实,为我们拉响了警报、敲响了警钟,对构建人防系统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我们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全部认领。

  对于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宝锁表示: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充分认识盟委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回避、不遮掩,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人防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使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二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问题落实,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对整改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落实制度”,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时限”三落实,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把“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抓,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层层传递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盟人防系统要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结症,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人防系统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有效动力,团结带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