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七一”来临之际盟人防办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分享到: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盟人防办党支部按照盟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于6月28日到盟人防办离退休老党员干部住处开展慰问工作,并发放了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盟人防办党支部代表、组织委员孙帅同志与他们唠家常,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如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盟人防办党支部反应,盟人防办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在慰问之余,还简要汇报了当前我盟人防工作情况。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使离休老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慰问工作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要求,要进一步加倍关心离退休老党员,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