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深入贯彻落实张恩惠书记批示要求 切实改进机关文风会风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孙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分享到:

  近日,盟人防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盟委张恩惠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兴安盟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二条措施》以及盟委办公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精文减会、改进文风会风作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提高治理能力和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文件会议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要求,机关发文数量要进行指标控制,实行计划管理,进一步细化发文的规格、种类、范围以及行文规则等内容,切实做到可发可不发的文件一律不发。对各类会议进行科学分类,提倡少开会、开短会,简化会议议程,控制会议时间和规模,对全盟性会议实行会议审批制度,合理安排会议召开形式,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会议合并召开,做到内容重复、主题不明确、准备不充分的会议坚决不开,切实提高会议效率。

  会议还对改进工作程序、规范办文办会办活动等相关程序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人防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张恩惠书记重要批示要求和《兴安盟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二条措施》相关规定,充分发挥以上率下表率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