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陈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分享到:

  4月26日,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主持召开2019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办纪检组李春清、白石柱,盟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由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以《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全面回顾了盟人防办2018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并重点对2019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宝锁强调,人防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重要纪委三次会议精神、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和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夯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人防队伍,为新时期人防工作提供整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宝锁要求,2019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继续狠抓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为民宗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狠抓风险防控,坚决把好廉政制度建设关,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中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切实把好权力运行关,坚决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强化内部流程控制,防止权力滥用。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活生态。以纠正“四风”,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政治“四官”等工作为重点,大力营造忠诚履职、干净干事、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李春清组长通报了2018年全盟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和驻办纪检组考核情况,并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责任压力传导、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惩防并举、做好办内巡察、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就做好2019年盟人防办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