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人防办派员调研指导扎赉特旗人防工作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分享到:

  按照盟人防办党组会议工作安排,4月23日下午,副主任刘建星一行三人对扎赉特旗人防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会上听取了扎赉特旗住建局(人防办负责人)关于2018年度人防组织指挥、通信警报建设、人防易地建设费管理、防空地下室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扎赉特旗住建局关于2019年人防工作计划、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人防机构改革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刘建星副主任一行听取扎赉特旗住建局副局长、人防工作负责人工作汇报)

  会上副主任刘建星代表办党组传达了《2019年全区人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人防机构改革和人防部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扎赉特旗住建局、人防办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扎赉特旗住建局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机构整合后的住建工作和人防工作,逐步落实好每一项人防工作,特别是人防通信和信息保障工作要单独设立事业单位;对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也要加大力度进行整改,表示全力支持。

  

  (盟人防办刘建星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还现场抽查了人防警报建设情况,深入警报点进行实地检查。

  

  (刘建星副主任一行实地抽查扎赉特旗人防办多媒体警报建设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