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整治“四官”问题专题学习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分享到:

  2019年3月15日下午,盟人防办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盟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并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宝锁督促指导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开展整治“四官”问题专项工作并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廉政法规条例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副主任刘建星专题解读盟人防办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责任分解清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办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深入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开展整治行动作为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聚焦重点、认领责任、履行职责,为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谋发展、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 电话: 0482-8100356 传真: 0482-8282841 Email: mrfbwz@126.com

兴安盟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